一世妩虞(第一排见过张译版)

kkw原创女主 王凯·伊君颜 “慢慢喜欢你”生日番外

梦女向勿上升  视帝视后双A超甜

私设如山详见凯哥的合集👌都来沉溺在wuli狮子凯的盛世美颜里叭😍


意大利·佛罗伦萨



夏秋交替的时节,当盛夏的狂欢遇上早秋的清朗,恰如晶莹明亮了如水的年华



老桥建于1345年,是佛罗伦萨现存最古老的桥,熙熙攘攘的人群不乏许多亮点



似是华裔的姑娘已经添了较薄的风衣,水蓝色系与一抹纯白相映成趣,长发随意披肩,纯净明朗又添一份高贵——东方美人的魅力对于见惯了西化女性的当地人而言,永不褪色



只可惜,美人已是名花有主



美人亲昵挽着的男人,亦是俊帅的东方面孔,鹿眼温柔纯澈,剑眉英气逼人,招致了不少迷妹的眼光,只是男人的眼眸单会在望着身边美人时流露不加掩饰的柔情和爱恋



“从罗马时代以来在这里接连修建起的桥梁,老桥是最后一座,历尽战火的洗礼和洪水的侵袭始终保持屹立。”伊君颜走过这里就像是穿越了历史的厚重,想起了关于这里的爱情传说,勾起唇角“但丁与他的挚爱贝特丽丝就是在这座桥上相遇的”



“所以现在有这么多情侣在桥的栏杆上锁上同心锁以表真爱?”王凯换了姿势搂着她的肩,这是最安心的方式,也最让彼此舒服



各式各样的同心锁,记录着不同国家的人们共通的情感,隽永深刻,寄予许多深情



“不准备也在桥上做些什么?”伊君颜莞尔一笑,绝美的桃花眼平添许多狡诈,故意反问



“我们家颜颜不会喜欢这种同心锁的仪式感”王凯本就低沉醇厚的嗓音此刻温柔耳语,唇边的笑容更是俊朗,他自认了解自己的姑娘“纵是无言,也能会意;会意在心,何须多言”



“怎么办,这次好像真的栽在你手里了”伊君颜望着他盛满温情的鹿眼,的确没想到他会这样懂自己,恋爱观同是如此妙不可言



因为这次,是真的幸运到将恋人变为知己,不必刻意迁就改变,也无需猜忌讨好



“栽在我手里不行吗?”狮子座的某凯表示不服,手臂又紧了几分,莫名表示出占有欲



伊君颜抿唇笑容纯澈,观这桥下溪水澹澹蜿蜒向时光的远方,长街星星点点,并没有直接回答“上次我们来意大利这边拍《花少》,白葡萄酒配日暮,就是那家小铺买的酒”



“我听张翰说了,他还把你们聚会照片在微信上推给我了”王凯牵着她的手随意走进街旁的店铺,瞧见手工制作的精巧物件,一时聊天不过脑“这个印章挺有趣的”



伊君颜轻轻拉过他的手臂,俨然被出卖的后知后觉,只是,语气像极了撒娇“他还要专门给你发照片,什么意思?你从14年就开始‘觊觎’我?”



“当时《伪装者》《琅琊榜》热播,只要看电视剧的人都知道你我是搭档,萧景琰和言蓁、阿诚和明澜,你没听过有一种说法是我们情定三生”王凯暂时放下印章,嘴角噙着得意的笑,乖乖巧巧向女友解释种种巧合的必然“再加上我和张翰是同学,自然就融合了圈子”



“是这样?”伊君颜把印章塞回他手里,笑容清丽,这个疑问句满是不信



“其实呢,最初我感到落寞是在《放弃我抓紧我》剧组”王凯凝视着她如水的眼眸,眼里不经意间早就融着笑意,那是他同伊君颜在一起以来总会感到快乐的一份满足“那时候,我突然发现身边没有了像老胡、东哥这样的朋友,更没了我近两部戏如此合拍的搭档”



“原来不破不立,早点让你感受失去,说不定这会儿婚都结了”伊君颜了然于心,只是似乎放松的时候总是不过脑,下一秒就被将了一军



“没看出来颜姐这么想嫁给我”王凯扳回一局,勾唇是嘴角邪魅的笑容,倒真有几分摄人心魄



“傍晚时分,就更不该做白日梦了”伊君颜才不上当,催他付钱走人,主要是重头戏还在后面



白日梦做不得,然而转眼便是星辉斑斓



步行回家,走过一路黄昏,已是夜幕来临



夜空中繁星无几,绚烂烟花取而代之



《琅琊榜》剧本、《伪装者》花园秋千、他送给自己的布朗熊玩偶、告白那天的卡片



每一幕烟花都有特定密码,是属于两人独有的回忆,走过一路繁华



虽然遇见时已经不是籍籍无名,没有机会相伴简陋潦草的青春,却成就了势均力敌的彼此



他成为了国民度很高的实力男演员,用精湛的演技征服观众,从萧景琰、明诚,到宋运辉、宋仁宗、夏远、顾南亭,他以一人千面的的风华征战无数荣耀



她是85后女演员里璀璨夺目的大满贯视后,顺风顺水的事业令无数人艳羡,大梁明珠言蓁、明家团宠明澜、经侦女神顾清,演技和人气俱佳的国民女神也终于有人与之并肩



也曾思念成疾,也曾坦荡说爱



露台上的一双人并肩而立,如水月光将身影拉长,柔和了轮廓,醉了心间



“喜欢吗?”伊君颜眼眸明亮,如水般清澈温润,望进他的眼底“生日快乐”



“感动”王凯的笑容很是满足,伸手将人揽在怀里,温柔地抚上她的脸颊“这是我们一起过的第4个生日”



“未来,你还会有很多个生日都少不了我”伊君颜贴着他的下颚,是窝心的温热,勾起唇角微微抬眸望着他“不许嫌我烦,刚好我的戏杀青了,《向风而行》可以陪你进组”



“这么好?那我可就不客气了,看来生日许愿很灵,所念皆所得,顾机长代我诚挚致谢”王凯受宠若惊,抬手一点她的鼻尖满是宠溺,这份生日惊喜实在让人满足


“凯哥,这边建议你呢,把制服半永久焊在身上”伊君颜闻言忽然一本正经劝告他,看着他一脸疑惑的小表情,迷妹般笑靥如花“我看了定妆照,顾南亭怎么那么帅呀”


“你现在不迷三哥了?”王凯得意几分,饶是在一起这么多年,他都没怎么见过伊君颜如此偏爱的眼神,闪耀得像是淬满了星河“是谁和我拍猎狐的时候嫌弃夏远,一心夸季白顺带盛赞赵医生”



“那不是只见新人笑,不闻旧人哭嘛”伊君颜垂眸抿唇浅笑,心虚地小声嘀咕,喜新厌旧不是人之常情嘛



“你说什么?”王凯没听清那么微弱的声音,倒是饶有兴致挑眉逗逗自家女友



“也不能怪我,谁让你机长制服那么帅,只能说你自己不断地自我否定、自我超越”伊君颜双商在线哄他,干练潇洒此刻都化作小鹿斑比的绕指柔



“哦,那王凯在你心里也是会被超越的?”一身反骨的皮皮凯继续惹火,醋意上头,不对他怎么能根自己的角色吃醋


“怎么会?人生就是在不同的阶段反复爱上凯哥”伊君颜对这个男人的醋意了如指掌,本着你过生日让着你的原则,反应迅速地安抚他被自己角色中伤的心灵



“这还差不多”王凯鹿眼漾着柔情,似乎此刻眼里只容得下她一人“每个生日都有我们一起的画面,直到双鬓染霜再回头看,那得多满足啊”



双鬓染霜,于流年中亦不改本色



迟暮之年再回首相携一生,不怨?无悔



“But every once in a while, you find someone who's iridescent. And when you do,nothing will ever compare. ”伊君颜仿若在一瞬间明白了这句话,这同样适用于他,能够遇见这样的男人是何其幸运“抛开演员的惯有表演技巧,我好爱你”



王凯从来没有听过她如此直接的告白,笑意早就藏不住,立马吻住怀里如此撩人而不自知的姑娘



伊君颜凭借着身高优势也算轻松地回应,平日里的清丽大方都化作妩媚多姿,不过倒有几分浅尝辄止



她笑靥如花,轻轻拉开他的手,跑去客厅拿自己的尤克里里



“还有一份礼物,在我失去理智之前送给你”



“拭目以待”王凯目露惊喜,这次出游本就是奢求,这个生日也早就足够满足了,此刻,就让他贪婪些



伊君颜在高脚凳上坐下,娴熟地抱着自己的尤克里里,没有准备麦克风和音响



用仅仅彼此可以听到的声音,弹出自己的心意



“慢慢喜欢你



慢慢的亲密



慢慢聊自己



慢慢和你走在一起



慢慢我想配合你



慢慢把我给你



慢慢喜欢你



慢慢的回忆


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



因为慢慢是个最好的原因”



浅浅吟唱,嗓音清冷却有着不易察觉的治愈细腻



和着尤克里里温暖甜美的音色,夏威夷相思木的优势发挥到极致



王凯长身玉立,手臂潇洒搭在栏杆上,目不转睛地望着心爱的姑娘,一如初见时那般清丽,美好的不可思议



他望向她晶莹的眼眸,清梦星辰亦不足以明亮她的美目



送给自己的歌才是最特别的,原来拥有是如此令人心醉



一曲终了,伊君颜抿唇笑望着他,果断放下尤克里里,欢快地小跑几步到他身边,轻轻踮脚便吻上他好看的唇



王凯先是为突如其来的热情一怔,很快反应过来,双手沿着她的腰部曲线滑动,稍用力令她贴近自己



落下细密轻柔的吻,夏夜的气氛升温只余一室旖旎,溢出屏幕的粉红泡泡书写纸短情长



所谓幸运,亦不过是最好的年华遇见那个对的人,在势均力敌的爱情里沦陷,只因是你,便甘之如饴、无问西东

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